【娄池】只要一个就行

人物归骑鲸南去(我的新老婆❤️),ooc归我

是一个杂志上的梗

不喜欢左上角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池小池出事的前一天,他奇异地睡了个安生,也做几年来唯一的梦,算好的是梦

是梦……

  


   “ 池小池“上了楼,筒子楼里不如往日热闹,只有几声狗叫,是埋埋,是狗肉,这里只有两人一狗,但不会孤独,池小池其实挺喜欢这种感觉,就像他喜欢和娄哥一起玩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娄影在桌子前修着游戏机,是包含了池小池几乎所有的童年记忆的游戏机

        “娄哥,要不你教我修东西吧”池小池”轻快地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娄影” 听见声音抬起了头“怎么想学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,你就教教我嘛~”

      “娄影”又勾了勾嘴角,笑说:“没事,你不用学,一个家有一个人会修就行了”

     中间有一段空白,像是在在记忆里找片段...

     是在吃水果,有山竹

     “娄影”在帮“池小池”剥山竹

     池小池“又说“娄哥,你教我剥山竹呗”

    “娄影”又是一顿,还是说,“不用了,一个家有一个人会剥就行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后来断断续续又有几个片段,大都像这样,“池小池”让“娄影”教他,“娄影”都像这样拒绝

     “当时“池小池”大概以为“娄影”不想教他而拒绝了吧”池小池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意“现在的我,大概可以反应过来娄哥是在偷偷表白了吧,有点自恋?就当娄哥也喜欢我吧”

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 娄哥死了.这么想着,脑海里有了画面,娄哥掉下楼的画面

        池小池醒了,醒的时候便清醒了,那些画面现在也很清晰

      “竟然做梦了吗?”他自嘲地说

下意识揉了揉眼晴,湿的啊··· 哭了?是哭了 

一切照常……

      这些年,池小池考了娄影会考的第一,考上了娄影上的高中,为了留住娄影的痕迹,去当模特,当演员

       但他不会修东西 ,不会剥山竹,也不会像娄哥一样照顾自己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觉得,只要它样,娄哥就又会回来了

   “娄哥,我想你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短

不是刀,说不定是他快和娄哥重逢了心理暗示吧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