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习】艺术沙龙碰见“熟人”

彩蛋是习清哥哥不在是的xxj


人物归稚楚,ooc归我(习清哥哥好难抓啊)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欢,左上角谢射

题目与正文严重不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夏习清和周自珩这几天都很忙.


 周自珩要上早八,下午还要赶到片场拍戏,晚上甚至是凌晨才回家,他以为到家就可以抱到软乎乎的习清哥哥了,但是错了,夏习清比他还晚回家…“为什么!!!上早八就算了,连习清哥哥都碰不到… 不想上学”周自珩想着并且认认真真发了几条微博


我最讨厌愣次定律:每天都要上早八!我讨厌上早八!


我最讨厌愣次定律: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到家了但没有习清哥哥抱了!


评论一片混乱

我是假的但CP是真的: Xxj都11点了你为什么还不睡

绿了周自珩:习清哥哥在我怀里,xxj你来啊

我最讨厌愣次定律: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

阿久:xxj也和我一样不想上早八吗,早八真不是人可以忍受的

第二天

   周自珩着挣扎从床上起来,并且狠狠了啄一口在

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夏习清

“周自珩你干什么!”

可爱,再嘬一口

“周自珩,你!”

 还是好可爱,再口最一口

“周自珩你给我上早八去,并且你三天之内别想碰我”

夏习清忍无可忍并且一脚把周自行端下床继续睡


   一切如常,除了

“怎么了嫂子”周自珩在片场接了个电话

“周自珩,有一个艺术沙龙给你发了个邀请函,让你去看看”

“艺术交流会叫我干什么”

“去,不去”

“去”周自珩立马回道,他想着说不定能验划爱习请, 肯定!所以他这么晚都不回来是因为这个沙龙吧


艺术沙龙就在今天晚上,周自珩先回家换衣服然后前往场馆

       进了门,周自衍环顾四周,没有夏习清,准备转一圈就走,反正这也不是他的专业


忽然,全场安静

“欢迎来到我的艺术沙龙!”

“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美好”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周自珩猛得抬头,夏习清身着礼服,扎着小辨,站在礼堂正前面,高挑的身材很衬礼服,精致中又带着一点……欲?周自衍眼睛都看直了

   

夏习清招呼完客人,快步朝周自珩走去

“怎么,眼睛都直了,回神”说罢晃了晃手

周自珩一下清醒了,“你这几天都忙这了?”语气中竟夹杂着委屈

“今天就回去了,周自珩你珩委屈什么”

“哦” 语气焉焉

“自珩哥哥 ,我想你了~”夏习清使坏地凑在周自珩耳朵边上小声说

周自珩焉不了了,他现在有点过分精神

10点结束,没想到竟然这么早.

“三天的约定作废”

一夜无眠





求求点个小蓝手也行啊

    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98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